來到澎湖的第一天說實在的有點💩..

被相約要看套房的房東放了鳥..

拉著行李準備要露宿接頭了我..

此時俗話說..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..

真誠的朋友絕對不能少交呀!!

才不會走頭無路時方恨少~

就在朋友幫忙下暫時入住民宿一晚..

隔天努力找找別套房..卻不停撞牆撞壁..

太陽高掛囂張發熱..

而我拉著一個行李無處可去毫無方向..

當下的心情可想而知

誰叫我如此帥氣什麼安排都沒有就飛高高啦!!

現在想起來真有點愚蠢的勇氣~

當下先能打理的就是找當晚住宿,於是找上了兩年前的民宿..

而天總無絕人之路..

可能💩到底就能翻香了吧~哈哈~標準開始胡言亂語了

想不到老闆竟然還記得我耶~跟我前某男友~哈!

聊著聊著老闆就好心建議我一人可住到背包客民宿..

那背包客民宿是今年新開的還不錯,且能省一點不然一人住套房不划算~

於似乎開啟不歸路~遇到捌貳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.琉玥. 的頭像
    .琉玥.

    @澎湖”捌貳趣“背包客旅行記憶@

    .琉玥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